最新动态>
 

DAY2 秀场直击 | 时髦、自然与传承

2020-10-26 09:22: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2021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已经进入到第三天,751D·PARK聚集了诸多靓丽的身影,明星Idol、时尚达人,以及为看一场心仪的发布秀早早来排队的观众,热闹非凡。

今天包括SGM ART·MOUSE JI、Perumoda Feel & Live Sustainable、GIOIA PAN、Devil Beauty等品牌发布秀,既有时髦前卫的个性化设计,又有来自秘鲁的异域风情。

不能到现场看秀?没关系,在这里Get秀场的精彩亮点吧!

Devil Beauty:时髦前卫

Devil Beauty 2021春夏系列主打时髦前卫的设计,廓形剪裁是其突出的设计特色,尤其体现在肩部和裙摆的造型中。黑色、白色、粉色是本季应用最多的色彩,黑色的炫酷与白色、粉色的年轻活力交织,凸显其多面性。

Devil Beauty的印花被大面积应用在裙装、上衣、风衣等款式的设计中,通过解构或撞色拼接的形式呈现,个性且兼具时尚感。珍珠亦是本季格外突出的设计元素,在时髦中融入一抹复古风情。

SGM ART·MOUSE JI:极简自然

SGM ART · MOUSE JI 2021春夏系列发布会以“疏·影”为主题,围绕姑苏美景、园林、花窗、竹影、水波等苏州文化展开,设计简约,除去赘余的装饰,剪裁利落,线条流畅。

色彩时浓时淡,动静相宜,淋漓尽致地表达品牌所追求的峻洁清高、宁静致远的气魄与意境。

GIOIA PAN:ALL BLACK

GIOIA PAN 2021春夏系列发布秀以“织”为主题,从自然中汲取灵感,通过针织与梭织拼接的精湛技艺,不断探索服饰韵味,“返璞归真”,呼应可持续的发展理念。

本季设计以黑色为主,同时将贵州苗族的锡绣意象融入服装中,于无形中呈现出一种高级感与优雅感。

秘鲁时尚秀:异域风情

本季中国国际时装周还在线上直播发布了秘鲁时尚设计师联盟成员的优秀作品——“2020年秘鲁时尚&秘鲁时装展(PerúModa)”走秀片段,旨在推动国内对于秘鲁时装时尚以及秘鲁设计师联盟的认识和了解。

共有MECHE CORREA、OMAR VALLADOLID、SOL ALPACA、Paola Gamero,FÁTIMA ARRIETA、JOSÉ CLEMENTE、KUNA、VNRO、SITKA SEMSCH、sumy kuion、ANA.G、ALVAREZCALDERON、SURITEX、ANNAISS YUCRA、AMARO CASANOVA、YIRKO SIVIRICH、claudia bertolero以及ANNTARAH这18个秘鲁设计师品牌,集结时尚设计师们的精选之作,窥见其匠心独具的设计、当地安第斯能工巧匠的手艺、古老印加文明的身影和天然羊驼毛的轻薄。

天才妈妈×东乡绣娘·张肇达公益秀

今晚,还迎来了一场压轴的天才妈妈×东乡绣娘·张肇达公益秀。该发布秀以“花好月圆”为主题,运用三大系列演绎人生中关乎爱与美好的三个重要阶段——追寻、相恋、成婚。

设计师将鲜黄、翠绿、粉红、姜黄、墨绿、青蓝等富有民族印象的明艳色彩作为主色调,融合代表美好愿景的民族图腾,再将东乡绣娘以“平绣”、“彩绣”、“剁花”等民族工艺制作的传统绣片,与现代感的电脑车花,针织提花,丝绸印花相结合,呈现传统与现代的交融,民族化与时尚化的碰撞,将民族手工艺赋予全新的表达。

在今天的发布中,既有极简自然的优雅呈现,又有时髦前卫的个性设计,同时品牌还关注可持续发展,注重对中国传统手工艺的传承与应用,足见设计师们对时尚产业的责任感及独特匠心。

精彩发布仍在持续,请多多关注哦~

来源:中国国际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