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SS21中国国际时装周官方日程CALENDAR发布!

2020-10-22 09:46:23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10月24日至11月1日

以“重构”为主题的2021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

即将开启!

本季时装周包括时装发布、童话小镇、DHUB设计汇、汉帛奖、中国时尚大会、中国国际时尚论坛、娜尔思之夜—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20年度颁奖典礼等精彩活动,汇聚来自国内外重量级大咖及业内精英,助力新锐设计师的成长,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洞悉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届时,主打中国文化和潮流时尚设计的原创品牌时装秀及风格多样的童装秀将在线下751D·PARK、水立方等地标与线上抖音、优酷等平台同步上演,潮流街拍回归,穿搭活动开启全民新时尚,亦有时尚展览逛不停。

童话小镇集结多种风格的趣味童装品牌发布,看萌娃玩转儿童时尚。

DHUB设计汇聚焦品牌精品设计展,是链接设计与交易的商贸之窗。

云裳小镇·2020中国时装技术奖获奖作品展将在时装周期间呈现,可以近距离欣赏中国服装传统工艺技术精华。

汉帛奖·第28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将在751D·PARK第一车间拉开帷幕,发掘和扶持新锐设计先锋,推动中国服装设计的变革。

中国国际时装周联手London Design Academy开展一场全球时尚对话盛宴, 邀请Jimmy Choo品牌创始人周仰杰博士Professor Jimmy Choo OBE,荷兰鬼才设计师Iris Van Herpen,英国时装协会主席Stephanie Phair,《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哥本哈根时尚峰会特别顾问、BOF500成员之一叶晓薇等众多国际重量级大咖与国内知名时尚媒体人,跨越时空零距离交流,聚焦可持续生态建设,探索时尚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把当下最关切的话题带向屏幕前的你。

由中国时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中华商标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承办的中国时尚产业知识产权大会将于10月31日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知名时尚集团、头部线上线下平台、权威知识产权维权律所、资深媒体人等共30多位重量级嘉宾、150多位时尚行业人士出席。本次大会将对中国时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工作成果进行分享,对各界关注的时尚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相关课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发布保护中心未来发展规划。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