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贵州安酒夺目亮相贵州酒博会 演绎极致经典

2020-09-09 19:07: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9月9日,为期5天的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隆重召开。

贵州安酒夺目亮相,在众多经销商、业内人士、媒体、消费者面前展露气魄、演绎极致酱酒经典。

风云际会,共赴经典

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上,在贵州安酒展位现场,贵州安酒(经典)等具代表性的产品齐聚一堂。风云际会,人潮涌动、共赴一场经典之约。

历史底蕴,引人入胜

历史深远的品牌更容易受到关注。有近百年历史的贵州安酒,吸引了大量感兴趣的经销商与消费者纷至沓来深入咨询了解品牌与产品。

经典酒体,酩动无界

高端的酱酒,用酒体说话。此次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上,贵州安酒展位设置了“经典品鉴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消费者。可谓:“经典无界。”

酱酒新趣,赤诚心意

“酒”九相约,“黔”力无限。本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开设了新品专场,贵州安酒(经典)惊艳亮相。与此同时,贵州安酒在博览会现场发起的“发朋友圈集赞赢经典好酒”的趣味互动,更是顺势激发了人们的热情与对“经典”酒体的兴趣。

2020 年,贵州安酒(经典)上市后,贵州安酒在市场上的声望不断攀升。未来,贵州安酒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酿就出更好的酱中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