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安普乐与韩国苹果皮在北京举行独家代理签约仪式

2019-10-21 13:20: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吕欣

2019年10月20日,安普乐(北京)商贸有限公司与韩国知名运动品牌苹果皮(Applerind)在北京完成独家代理签约仪式。

韩国苹果皮(Applerind)是韩国著名运动品牌,始创于2004年,公司创立时主打专业运动内衣。近年来,苹果皮公司不断扩大在面料研发、款式设计等方面的投入,在篮球、网球、羽毛球、高尔夫球、滑冰等专业运动服装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成为全球知名的运动装备生产企业。

体育产业是民生产业、绿色产业,也是蓬勃发展的新兴产业。党中央、国务院对体育发展体育产业高度重视。当前,我国已进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人民群众在这方面的意愿和需求不断提升,体育健身和体育消费潜力巨大,体育用品的消费也从对量的需求转向对品质的追求。

此次安普乐公司将从韩国苹果皮(Applerind)公司引进Applerind专业运动服装和MAPLE牌滑冰装备。这些服装装备蕴含了国际运动装备生产商的最新科技和潮流风向,将在部分领域填补国内体育装备市场的空白,为国内专业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提供更加优质、实惠、时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