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红唇不再流行?这次威尼斯电影节的女明星都爱......

2019-09-05 11:25:11 | 来源:pclady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威尼斯电影节最关注的还属对每个女明星的妆容分析!这次各路女明星在威尼斯电影节的红毯上争奇斗艳,依靠的居然不是大红唇?!难道增强气场的红唇out了?

红毯上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倪妮了!从妆容上看,倪妮选择了比较活泼的橘调口红,将她本就雪白的皮肤衬托得更有气色,同时也不会与华丽的服装相互“抢风头”,整体妆容和服装十分和谐。

而在晚宴上倪妮也没有选择大红唇,而是使用了哑光的橘粉色口红,与裸粉色的纱裙搭配在一起,显得整个人非常温柔。

另一位在威尼斯电影节的红毯上同样受瞩目的中国女演员就是钟楚曦,她的风格则与倪妮截然不同。钟楚曦的唇色也算不上是真正的大红唇,可以看出明显的紫调,质地则属于滋润型。

像这种偏紫调的口红,对黄皮不太友好,建议还是慎入!

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选择了欧洲人最爱的裸色,质地一定要是哑光的啦!这种颜色对于我们黄种人来说,堪称“心脏病色”。上嘴立刻气色全无,只有五官深邃的她们才能hold住!

作为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之一,斯塔西·马汀的唇色也偏裸,但明显看出更加粉嫩一些!不知道是她原本的唇色呢?还是他选择了裸粉色的唇膏,不过从整体看好像是少了点气场,更多了几分优雅。

这样看来大家确实都没有选择大红唇,不过这也和当天的服装有一定的关系,毕竟总是要合理搭配的啦!幻想一下如果你出席如此盛大的活动,你会选择大红唇还是其他颜色呢?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