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教头一招助你控制果岭边沙坑击球距离

2019-09-03 11:45:06 | 来源:搜狐体育 | 作者:高尔夫大师杂志 | 责任编辑:蔡彬

 下面由Golf Digest签约教练大卫·利百特教你一个最简单控制果岭边沙坑击球距离的方法:

在开始前,需要问你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答案或许可以解释为何你在果岭边沙坑表现挣扎。

当你在沙坑中站位时,你会看向哪里?

很多人对我说挥杆过程中会盯着球,对这个答案我丝毫不会感到意外。记住,你要打的是球后的沙子,而不是球。

当你盯着球时,很有可能会让入沙点太靠近球,有时甚至会直接打在球上。这样,你很有可能击球过大或球直接撞在沙坑壁上。

正确的做法是,你需要把注意力放在球后两到三英寸处。

回到在果岭边沙坑控制击球距离的问题上。不管你距离洞杯多远,都需要打出足以让沙子飞到洞边的力量。

如果这样做,你会发现击球力度恰巧与击球距离很好的对应。长距离沙坑击球需要更大的力量,只需要考虑沙子,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这个建议还会帮助你实现触沙后的加速通过,这是大多数业余球员担心打大而很难做到的事情。

记住,如果你想把沙子打到洞边,那你就必须完成一次完整而正确的挥杆。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