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下美甲钱,涂这些显白指甲油我能白一夏天!

2019-08-20 16:36:16 | 来源:YOKA时尚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无论化妆还是穿搭,“显白”都是我们日常捯饬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诉求,美甲也是如此。

肤白的妹子还好,对于肤色本来就蜡黄暗沉的妹子来说,指甲油的色调选择可真是门学问。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不显黑、百搭的甲油,让你省下美甲钱,以最小成本提升手部“颜值”。

显白指甲油色调1: 酒红色

地表最强显白色非酒红色莫属,是你的指甲油系列中不能缺少的颜色。

显白指甲油色调2: 裸粉色

除了酒红,近年大热的裸粉色其实也是显白的神助攻,同时又不失气质。但在选择裸色系指甲油的時候,就要留意色调的深浅,挑选比手指关节肤色深的裸色。

显白指甲油色调3: 藕紫色

“粉嫩”的显白色调还有藕紫色。带点紫色调的颜色很容易中和掉皮肤的黄气,是OL们喜欢的指甲油色调,简洁又容易驾驭,更能突显妹子们的温婉气质。

显白指甲油色调4: 灰蓝色

因为亚洲人大多是黄皮,冷色调的指甲相较来说普遍来说更显白。虽然灰蓝色的指甲油更适合素色的秋冬,在暖和的季节里,只要在指甲彩绘加上一点点金属元素或者图案,生机感就来了。

显白指甲油色调5: 深咖色

咖色调给人低调的感觉,显白效果亦一流。自然又简约的咖色,在双手上做到中和作用,属于深一些的裸色色调,凸显自然的女人味。

涂了这款超知性的深咖色之后,就可以到艺术馆、博物馆啥的参观参观拍拍照了,一定要露出指甲嗷。

显白指甲油色调6: 焦糖色

如果觉得深咖色稍显黯淡,不妨尝试一下热情又甜美的焦糖色,同样上手后十分显白。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