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帐篷、恬静树屋……全球10个最独特的民宿!

2019-08-14 15:48:41 | 来源:新浪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如果你开始觉得度假好难……已经厌倦了和旅行团一起排队登上热门航班,在落地签的窗口前排上两个小时队,在酒店吃哪里都差不多的吐司和炒蛋,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景点地标前打卡发朋友圈,回来以后同事问起玩的如何,除了一句“还挺好玩”也说不出什么。

那你一定要看看我们整理的这些世界上最神奇的Airbnb,从悬崖上的小屋到冰山间的营地,会有一个值得你去体验。

1.秘鲁的Skylodge探险套房

想拥有上帝视角俯瞰众生?想拥有翱翔的鹰一样的视野?

这家Airbnb非常适合你。透明的空中小屋镶嵌在陡峭的山崖上,屋内的视线将覆盖整个山谷,你可以像狮子王一样审视自己的“领土”。这里一晚的费用约为4200人民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