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单品让你get泫雅Jennie的直角肩

2019-08-08 13:08:31 | 来源:嘉人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炎炎夏日,新晋名品美貌已出现。爱豆们的“极品直角肩”,到底如何get?今天我们来盘一盘!

 

迷人的肩部曲线一直被姑娘们所追求,今年夏天更加受到追捧,“直角肩”一词更是常登微博热搜。

脖子上没有赘肉,肩膀和胳膊构成90°的直角线,就是传说中的直角肩,走到哪儿都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视觉上调整比例,显得体态修长,是衡量“名品美貌”的重要标准之一。

而带火这一词的,也正是BLACKPINK的美貌担当Jennie。Jennie不仅是人间Chanel ,当然还是人间好身材,她的肩部曲线和锁骨了解一下?

小野马泫雅的身材向来都是令人艳羡的。非典型骨感美,该有肉的地方绝对有肉。该有的削瘦型肩部,妥妥的90度大直角绝对秒杀众人。

同样的,钟楚曦不仅有一双高级上镜的脸,她的肩膀曲线同样特别撩人,90°直角肩,性感肩胛骨,简直太迷人了。

试问哪个女孩不羡慕嫉妒?

女孩们的拍照模板倪妮当然更不可错过。直角肩养成成就于优雅的体态,脖颈纤细修长,一席莓果色丝绒红裙高贵复古,喵总时髦中略带随性没得说。

何仙姑也爱穿这种非常凸显肩部线条的挂脖单品,吊脖的设计格外凸显肩部线条,而且穿上这种单品,姑娘们也会不自觉地挺直后背,具有自我调节的督促作用。

 挂脖衫修正斜方肌 

没有直角肩,更多姑娘都有些承窄肩或者是溜肩,这主要原因就是斜方肌过于发达,常常玩手机或者是久坐办公室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直角肩虽梦寐以求,但是不是每个姑娘都拥有完美的肩部曲线,但是姑娘们可以通过穿搭搭配来修饰身形。

想要在穿搭上把斜方肌“消灭”,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穿挂脖衫啦。遮挡斜方肌,修饰遮肉肉,让肩膀看起来更加平整有型就是它了!

Alice这件苹果蓝绿格纹的挂脖裙相当惊艳, 胸前交叉设计,腰部两侧撞色拼接,又A又可爱,穿去聚会时就是妥妥的时髦谈资。

挂脖上衣,百搭不出错 

适合人群:修正头颈前倾 

在“挂脖”这个类型的单品中,挂脖上衣其实更加百搭实穿。crop top、挖肩款、甚至是一些有设计感的款式,不仅日常,更能穿出彩。

当然也可以选择这样有设计感不规则的款式的斜肩挂脖衫,修饰比例还特别有个性回头率100%!

挂脖One-piece,优雅本雅 

适合人群:修饰比例的懒星人

连衣裙是夏天姑娘们衣橱里常备的单品了,夏天当然就是要露才对,一件挂脖One-piece连衣裙,让你露得性感与众不同!

博主Alexa Chung

钟小姐不愧是最具复古风的博主,这件丝绒挂脖裙搭配小手包,明明就是油画中走出来的女孩。甜美小领子更给这份复古风添了不少的助力。

仍然是脖间链条的款式,换成One-piece连衣裙就更加优雅有韵味,法式小浪漫。

挂脖连体裤,超A霸道女总裁 

适合人群:腰腹有肉拉长双腿 

相比起裙子,连体裤在优雅间还多了不少霸道女总裁的帅气。连身的款式还能提高比例,让你除了拥有直角肩,还拥有两米八大长腿!

Kendall Jenner

肯豆这件挂脖连体衣把她四六分的黄金比例,细腰直角全都完美展现了出来,看得人直接想再投胎。闪亮的材质,棕色的颜色,也把她的皮肤衬托的更加高级。必须给满分。

Irene Kim

韩国超模 Irene Kim就比较厉害了,她选择的这条是紧腿连体裤,对身材要求非常高,一般人可不要轻易尝试。姑娘们,夏日炎炎,还不赶紧Get一件能够帮助修饰肩部缺陷的挂脖衫,自信秀出街!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