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图集团携手瑞丽杂志社推动中国文化海外传播

2018-11-19 13:51: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杨

2018年11月15日,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公司(简称国图集团)与北京瑞丽杂志社的海外发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瑞丽旗下期刊将通过国图集团正式实现数字化形式的海外发行。

作为有着近七十年历史的老牌文化出口企业,国图集团有着深厚的渠道积淀,在推动对外文化贸易,扩大中国文化传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当仁不让的文化出口主力军。2016年起,国图集团作为加拿大PressReader、德国Media Carrier等知名海外平台的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合作伙伴,通过国际高端数字渠道,将中国报刊带向海外市场。

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集团,瑞丽始终坚持以国际化品味引领潮流趋势,坚守“实用的时尚”,旗下有《瑞丽服饰美容》、《瑞丽伊人风尚》、《瑞丽家居设计》、《男人风尚》等知名期刊,成功打造了中国发行总量最大的系列时尚刊书——瑞丽 BOOK,并建立了中国最大的女性垂直门户网站——瑞丽女性网。

此次合作是出口领军者与期刊时尚品牌的携手,标志着中国时尚乘着中国期刊数字化海外发行的东风,迈出了崭新的一步,也意味着中国文化的海外传播实现了从传统文化到时尚文化的全新跨越。

签约仪式上,国图集团副总经理朱晓捷和北京瑞丽杂志社社长才大颖分别发表讲话,对未来双方携手推动中国时尚文化海外传播的前景充满信心。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