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奥迪Q2L联合设计师张驰时装周跨界“不拘一格”

2018-10-31 09:24: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中国网10月31日讯 2018年10月30日,都市潮酷高档A级SUV——全新奥迪Q2L联合著名服装设计师张弛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办了一场联名款潮服发布秀。此次全新奥迪Q2L联合著名服装设计师张驰进行了多款时尚潮服的设计发布,借势中国国际时装周的热度,在北京时尚潮流圣地798发布,时尚跨界的玩法正诠释了全新奥迪Q2L“不拘一格”的车型魅力。

本次专场发布秀正值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春夏系列)举办期间,本届时装周以“向阳而生”为主题,将举办各类专业活动130余项。其中,来自海内外的140余个品牌与近150位中外设计师,将举办96场专业发布会和2项专业大赛,发布会数量创历史新高。全新奥迪Q2L的联名款服装发布势必会为今年的时装周带来一场“不拘一格”的潮流盛宴。

设计方面一向倡导年轻生活态度的设计师张驰本季则以“untaggable”作为设计灵感,将不同质感的丝绒、麂皮绒、PVC及漆皮面料相结合,融入撞色格纹、金葱线流苏以及条纹织带等青春时尚元素,搭配品牌标志性廓形设计与胶质印花,让全新系列在保持CHI ZHANG一贯酷感风格的同时,更将“个性、不被定义”的时尚态度潮流演绎。这也正是全新奥迪Q2L所推崇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

作为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布局,全新奥迪Q2L定位于都市潮酷高档A级SUV,以大胆前卫的潮酷设计和强大的产品实力吸引更加年轻的用户群体,为奥迪品牌注入年轻活力。当今年轻用户享受更为随心所欲的生活方式,他们乐于打破陈规,彰显个性自我。独立独行、不拘一格是新一代都市玩家的极致追求。Q2L正是为他们打造的个性化专属座驾,潮酷的设计语言、灵动的驾驶乐趣以及随时在线的智能科技正与个性鲜明的年轻用户群体紧密贴合。

全新奥迪Q2L以其精准的定位,牢牢地抓住了年轻时尚潮流人群的心,融入年轻人群的生活方式,并且在标榜时尚、潮流、新风尚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惊艳亮相,不拘一格,更是让人们对对全新Q2L的市场表现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