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品质与信赖,打造中国旅业“圣经”——2018悦游金榜盛典

2018-08-19 14:04: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2018年8月17日,由沃尔沃全新XC60首席赞助的《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2018悦游金榜盛典,在北京三里屯举行。200余名来自金榜获奖酒店、航空公司、邮轮、旅行社的行业获奖嘉宾、年度旅游人物和多位明星艺人与《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共聚盛典,见证中国旅行者的“黄金标准“——2018悦游金榜发布。沃尔沃全新XC60作为本次盛典的官方唯一指定座驾,为出席明星及各行业高层提供尊享服务。

2018悦游金榜盛典现场

2018悦游金榜盛典现场

悦游金榜——最值得信赖的榜单

一九九五年,Condé Nast Traveler发布第一份Gold List,这份酒店榜单很快成为全球旅行者最信赖的下榻指南。而《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在中国面世后,自二零一四年开始发布金榜,短短四年,也已经成为中国旅行者的“黄金标准”——这不只是因为它遵循着最顶级的行业水准,更因为在每一年金榜的筹备和评选过程中,悦游都力求这份榜单能成为世界和时代的镜像。在这份榜单中,既能看到种种别处的生活方式,也能找到对经典范式的致敬,更有对趋势的展望。

2018悦游金榜盛典海报

自2017年起,榜单评选范围从顶级酒店评选延展到整个旅游行业,将“航空公司、机场、邮轮和旅行社”加入评选范围。2018年,更推出了“年度旅游人物”榜单,致敬不断拥抱变化、探索前行,改变旅行未来、影响大众旅行态度的人物。

中国妇女杂志社总编辑、悦游CNT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高博燕,演员陈乔恩及“年度旅游人物”获奖代表

2018悦游金榜共设18个类别奖项:

中国酒店Top10、最佳商务酒店、最佳美食美酒酒店、最佳景观酒店、最佳创意空间、最佳艺术酒店、最佳家庭酒店、最佳欢聚酒店、最佳乐活酒店、最佳客房设计、最具社会责任感酒店、最佳航空公司、最佳大中型游轮、小型邮轮、大众旅行社、高端旅行社、年度旅游人物、科技人文出行贡献奖。

2018悦游金榜奖杯

今年新增的年度旅游人物奖,由演员黄晓明、导演贾樟柯、设计师Andre Fu及郑志雯、朱福明、吴国平、Andrew Hogg、郭明、金浩、潘飞十位获得。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