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夏季珠宝展倒计时,请“安排一下”!

2018-07-19 09:15: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中国网7月19日讯 当夏日微风撩起你的裙摆,当冰镇西瓜成为大爱,当热裤遇见吊带衫,空气里都充满了夏天的味道……

盛夏,如约而至。而珠宝,绝对是打开夏天的绝佳方式!

对于大多数美少女们来说,去哪儿挑选适合自己的珠宝成了一大难题。品牌太贵,淘宝不稳,网红款就怕走在马路上千篇一律。

2018北京夏季珠宝展:7月19日开幕。此次展会看点十足:台湾展团天马行空的珠宝设计;华林玉器商会的翡翠盛宴;东海水晶厂商会的晶韵华章;花丝镶嵌、点翠的完美“中国风”;水贝展团的“中国质造”;澳大利亚的五彩欧泊;韩国珠宝的清新搭配....目光所至,流光溢彩!

权威保障

“先鉴定,后付款”,不法奸商无处遁形!

展馆交通

公交:乘坐18路; 130路; 300内环; 300外环; 302路; 367路; 419路; 467路; 536路; 596路; 601路; 683路; 718路; 847路; 984路; 985路; 特8内; 特8外; 特8外快; 运通104线到静安庄站下车;

地铁:地铁10号线三元桥站 D出口 往三元西桥附近;

开车:朝阳区三元西桥往南老国展;

往届回顾

最后,请叫上小伙伴们一起,让夏天清爽一点,也让自己成为视觉焦点!